Total Pageviews

Saturday, April 23, 2011

LA GASTRONOMIA VENEZOLANA EN EL MUNDO - MY VENEZUELA IN CHINA -

Chef Venezolano Carlos La Cruz Con sus recetas en la China
委内瑞拉厨  卡洛斯..鲁斯

Arepas 是油炸或烘烤的玉米饼(可以做成有馅的或无馅的),很多委内瑞拉人用 Arepas 来代替面包当做他们三餐的主食,这是他们的国菜之一。委内瑞拉和有很多小吃摊或小餐馆 就叫做 Areperas,他们就是专门来做Arepas  这种小吃的。

    *预先煮熟的玉米面(见注) - 2
    * - 1 / 2茶匙
    *沸水 - 3
    * - 3汤匙

方法

   1。烤箱预热至400 ° F。将玉米面和盐放在一个大碗中混合。倒入2 1 / 2开水,并用木勺搅拌,使其形成块状。盖上毛巾或保鲜膜并放置5-10钟。
   2。将手润湿,将1/4杯的面团捏成球状,接着压成
一个3英寸宽, 3 / 4英寸厚的蛋糕形状。如果面团边缘有裂缝,则多混合一些水即可
   3。以中高火在锅中把油加热后,开始煎玉米饼,一次煎饼3-4个,一面约煎5-6钟,当表面形成浅棕色的酥皮时,翻转用同样方法将另一面煎熟。
   4。当所有的饼都煎好后,将他们放置烤盘,在烤箱烤15-20钟或 拷到敲打时有中空的感觉。这时便可立即食用。 变化与创新

    *要做有馅的  arepas则在饼烤好后将其分成两半,将中间的面挖出一些,再填充自己做好的馅料

* Arepa de Pabellón调味肉丝和黑豆类。
 * Reina Pepeada:切碎的鸡肉,牛油果和蛋黄酱 混合在一起。
 * Arepa de Domino:黑豆和搅碎的白奶酪。
 * Arepa de Perico:炒鸡蛋,西红柿,胡椒和洋葱
 * Arepas:将玉米饼做的小而厚,不烘烤。将黄油和融化的奶酪放于顶部。
    *其他可能的馅料:磨碎的白奶酪或者切达干酪,guasacaca,火腿和奶酪,煮鹌鹑蛋。
    *时候可以跳过煎的步骤,只进行烘烤。在乡村,arepas往往在烤架上面被烤熟。
    *小的arepas可作为开胃菜,此时的配菜应该放置 arepas的上方而非内部。Arepas也可以被当做小饼干吃。
    *时一点点的糖混在面里形成甜的arepasArepas dulces)。

By Jingyao Zhang for my lovely CHINA

No comments: